拍照吧!抓住幸福滿點的生活攝影心法

作者:郭平(Apple)

出版社:果禾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2月2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2240014

書號:UM1205

定價:400元     75折價:300元

有看部落格的才有此優惠喔

也可到露天購買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2254480392
內容簡介

★任何相機都可以拍出的幸福感★

  愛上攝影,讓我終不怕處於這個疏離的世界。而我真正喜歡攝影的原因,是因為:熱愛生活,紀錄瞬間,源於對內心世界的滿足。

─Apple

  每天一成不變的步調、匆忙的人們擦肩而過,大家的表情似乎都很冷淡。你的內心是不是也在大喊「給我不一樣的生活」呢?

  Apple和你我一樣,都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埋首於工作的同時,另一個身分是網路人氣攝影部落客,她熱情地擁抱生命、享受生活,分享與朋友相遇的點點滴滴。熱愛拍照的她,隨身攜帶相機,抓住生活中隨處可遇的小確幸,創造不一樣的幸福人生。

  Apple從不同的角度看世界,用14台相機刻劃生活,紀錄身邊任何一個不起眼的小物,讓每天都變的更美好。每張照片都是一個心情、一個故事。如果她可以,相信我們也可以!

  這本書寫給每一個熱愛生活、愛攝影的你。誰說攝影很難,用幸福的照片創造燦爛人生,一點都不難!相機就是你的眼睛、快門就是你的心,每一張照片,都是我們自己走下的足跡。享受洋溢的幸福、紀錄美好,隨時都可以開始。現在,穿上布鞋,抓起一台相機,拋開機型、拋開器材,出門去,按下快門吧!

章節目錄

Chapter 1 有劇情的人物創作最動人
我們的青春如花朵般綻放,為了紀念勇敢的青春,讓尋夢的記憶定格在那個夏天,以攝影的形式刻劃青春的片段。

Chapter 2 寵物也會講故事
照片裡小傢伙好像聽話又可愛,可是當他們玩得開心時,才不會管妳是否已經拿好相機、摒住呼吸蹲在地上守候半天的呢!

Chapter 3 靜物也有生命力
生活即使呆版,也有無限美好的事物等著妳探尋。培養自己善於發掘的眼睛,放大那些容易被忽略、真實而平淡的美好,這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Chapter 4 讓逛街變得更有趣─街拍
Let’s take pictures anywhere! 輕裝上陣,紀錄隨時看到的新奇小玩意,把他們一起帶回家,紀錄快樂只要這麼簡單。

Chapter 5 人在旅途,不可不拍─旅行.攝影
旅行是一種生活方式,再窮、再忙也要去旅行。卸下心中的疲憊,甚麼也不多想,記得帶上相機,用心出走。

Chapter 6 自拍達人(女生必看)
用相機拍出自己魅力十足的多變風格,讓妳看起來更年輕、可愛、時尚,也更有自信!愛美的女生快來一起加入自拍達人的行列!

Chapter 7 手機是最好的隨身機
手機小巧靈活,在拍照時反而可以有更多不同的角度。妳的創意再搭配各種拍照App的後製,就是最好的作品。

Chapter 8 記憶中的電影情節─無敵底片人物
底片呈現的電影質感、對景色的還原效果,都令人著迷。我想,我會像愛自己那樣,一直愛著底片。當那些記憶中的時光在底片上顯影時,一切的等待都變得值得。

Chapter 9 逆光秘笈不私藏
我愛逆光!溫暖的逆光總會讓我覺得生命的美好被放大了。況且,日落前的夕陽,是最美的光線不是嗎?

Chapter 10 自然、真實就是美—精彩瞬間
婚禮、聚會、畢業典禮等紀實的照片,不一定要由專業攝影師來記錄。只要用心體會,手機也可以捕捉到動人的瞬間。

作者簡介

郭平,Apple

  「上了年紀最大的好處就是:年輕時得不到的東西,現在你不想要了,最大的夢想是,帶著相機遊走世界......我只是個簡單的為了喜歡而拍照的攝影癡迷份子。」

  擁有14台相機,手邊隨時不忘攜帶一台的女孩。愛旅行,喜歡拍下自己與朋友的足跡,分享生活的小確幸。和妳我一樣都是上班族,但另外一個身分是新浪旅遊攝影部落客,擁有超過1400萬的瀏覽次數,人氣持續上升中。

  新浪微博:Apple|weibo.com/appleping
  新浪攝影名博:阿pple平心而論|blog.sina.com.cn/appleping
  Email:appleping@sina.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ITBOOK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