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圖片

作者:Scott
Kelby

出版社:碁峰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0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769331

書號:ACV028600

定價:320元     75折價:240元

有看部落格的才有此優惠喔

也可到露天購買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9062600346
內容簡介

因為無廢話,所以最暢銷

  史上最暢銷的數位攝影書!獲獎無數,全球佳評如潮!Scott
Kelby經典大作,已翻譯成十幾種不同語言發行,一本真正教你如何拍出職業水準照片的書,示範當今頂尖專業攝影師常用的技巧;更棒的是:這些技巧真的很容易上手!

  本書為史上最暢銷數位攝影書的內容更新第二版,更多更棒更漂亮的範例作品,更多關於攝影裝備器材的最新資訊,以及滿滿一章全新的內容,告訴讀者們作者最親身的經驗想法:「當年我剛學攝影時,希望有人能指點我的一件事情」。

  關於本書的初衷,作者Scott是這麼形容的:「想像我跟你一起外出拍照,當你問我『要怎麼讓花朵拍起來清晰準焦』時,我可不會當場就給你上一堂有關攝影基礎理論的課程;在真實的世界中,我只會這麼回答你:『接上變焦鏡,把光圈設為f/2.8,將焦點對準花朵後就可以直接按快門拍攝了』。這就是本書要做的事情,就當成是你和我是好哥們,你有問題時,我的回答絕不拖泥帶水,給你最直接了當的建議,而且毫無保留的與你分享我所學到秘訣,完全不多廢話那些技術性的解釋,也不會多說什麼艱澀的術語,就這樣!」。

  是的,本書不是充斥著攝影理論的書,不會用深奧的語彙來解釋過度細微的概念;就像是個再簡單不過的啟動按鈕,只要按一下就能立刻上手使用。本書介紹超過200個最新最潮、專家們最私房的攝影技巧,這些內容全都是為了讓你拍出的作品更富戲劇效果、更好看、更銳利、更多彩以及看起來更為專業而編寫的。

  本書內容每一頁都介紹一個能讓你攝影技巧更為精進的主題,每當你翻閱下一頁,就會看到另一個專家們也在使用的設定、工具或技巧,你可以立刻應用在自已的攝影操作上,讓原本隨興所拍攝的照片馬上提昇為精品等級的大作。老是在煩惱所拍出的照片看起來普普通通嗎?總是看著攝影雜誌上的範例照片,搞不清楚自己為何拍不出像樣的結果嗎?那你一定要趕快看看本書的內容。

作者簡介

Scott Kelby

  在這幾年,Scott Kelby一直是全世界數位攝影書籍領域裡,銷售量第一的冠軍作家;他是《Light
It!》數位雜誌(這是一本有關攝影棚燈以及機頂熱靴閃燈的教學雜刊物)與《Photoshop
User雜誌》的編輯與發行人,同時也是NAPP(全美Photoshop專家協會)的主席。另外,他也是極受歡迎的線上節目「The
Grid」主持人之一(這是一個與攝影話題為主的談話性節目),並且也經常巡迴全球各地舉辦和攝影、Lightroom以及Photoshop有關的教學講座。Scott著有超過50本以上的得獎書籍,包括《Photoshop完美呈現:頂尖數位攝影師秘技大公開》、《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流光顯影:攝影玩家的數位暗房》以及《人像棚拍終極指南:打光、拍照、後製一次搞定》等等。

  kelbytraining.com

章節目錄

第1章 專家的銳化照片秘技
第2章 專家的花卉拍攝秘技
第3章 專家的婚禮拍攝秘技
第4章 專家的風景拍攝秘技
第5章 專家的運動攝影秘技
第6章 專家的人像拍攝秘技
第7章 專家的問題解決技巧
第8章 專家如何善用數位優勢
第9章 專家的旅遊與城市生活拍攝技巧
第10章 專家的列印技巧及其他酷招
第11章 千金難買的早知道

第12章 「理想中的照片」的拍攝訣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ITBOOK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