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bish沒方向感的動物(隨書附贈A6筆記本一本,共兩種造型)

作者:楊勝智Winner Yang

出版社:果禾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2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382949

書號:UM0906

定價:230元 75折價:173元

有看部落格的才有此優惠ㄛ

內容簡介

創作本來就該這麼簡單好玩才對!如果你陷入心情低潮、想大笑一場的話,請快來看這本書吧。這是一本新鮮有趣的創意插畫書,人物/動物的形象幽默拉近你我間的親近感,每個角色都可能是你、是他 / 她、或是我們自己。

  2006年愚人節Winner Yang不搗蛋而是創立了Cubbish,在全台灣創意市集中殺進殺出只為了讓自己的創意更有新意。為了讓Cubbish成為您生活的一部分,將最幽默可愛的Cubbish動物集結成冊,將最歡樂的圖像帶入生活。
喜歡Cubbish的您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收藏的機會!

Winner說:
  很少人會注意自己的口頭禪跟態度,我喜歡記錄周遭的人們,尤其是每個人的講話方式,互動模式;跟我比較熟的朋友,同學,同事,老闆,客戶...都成為我筆下的角色。角色重點不只在於有腮紅的角色可愛,主要是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個性跟故事,用圖像傳達心情其實也可以間接影響一些人,甚至吸引許多的新朋友。

角色介紹

網路票選最受歡迎的角色:傻笑鱷魚
  牠覺得自己笑起來很好看。
  口頭禪:嗯 ~ 好。

網路票選第二名的角色:一朵熊
  牠覺得自己很苗條,拿朵小花還踮腳尖。
  口頭禪:好像又變瘦了?!

讓編輯會心一笑的角色:海苔蛙
  東西捨不得一次吃完,
  把吃剩的海苔先貼在額頭上。
  口頭禪:怎麼這麼好吃阿!!

像不像自己的小孩:偏食兔
  喜歡的東西吃很多,
  不喜歡的碰都不碰。
  口頭禪:我不要。

出現在身邊同事的人物:剔牙老虎
  一件事情講半天,都沒有重點,搞得大家都很亂。
  口頭禪:我覺得阿....然後呢 ~

  本書還有更多種、更有趣的角色,貼近你我身邊人物的個性,讓我們在此書中一一發掘、一一
  對號入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ITBOOK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