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管理模式更有效:改正10大管理謬誤,當個讓老闆非你不可,員工樂於聽命的主管  

作者:朱海東

出版社:松崗

出版日期:2013年03月0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2241240

書號:UM1309

定價:320元     75折價:240元

有看部落格的才有此優惠喔

也可到露天購買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3137500803
內容簡介

中階管理者之於企業,是不可或缺的夾心餅,需要學會將手中權力收放自如

  對上(老闆)-到位不越位,掌握高效溝通技巧
  對中(同級)-低調中取勝,強調對手共同利益
  對下(下屬)-能適當授權,用指導代替領導

  身為管理者的您,是否覺得常常在處理老闆與下屬的溝通、不被重視?

  請檢查自己的管理方式:
  . 老闆交代的工作馬上分派出去
  . 我只是管理者,老闆說啥我做啥
  .
常對下屬說「我對你期望很高」
  . 把自己當老闆秘書,甚麼都做
  .
覺得下屬少了自己就辦不好事
  如果您曾有過以上心態,那麼請務必查看本書!

   透過本書,您可以:
  改變思維與工作方法
  在自我管理上得到明顯提升
  面對挑戰和承擔責任
  提升執行力與培養積極的精神
  改善團隊和組織效能。
  打造一支能夠打勝仗的團隊
  懂得有效溝通、激勵、授權……等領導藝術

本書特色

  點出管理階層容易誤觸的地雷,加以分析,並提供反思。
  提供49則實際案例,讀者可以參考他人案例進行思考。
  可直接查閱每則案例所提供的修正關鍵字、修正重點以及修正法則。
  提供十位知名企業家與管理學者對於管理者的建言。
  書中大量穿插知名人士以及管理學家的名言。

作者簡介

朱海東

  IPTS國際職業培訓師認證專業講師
  美國ICQAC認證培訓師

  曾任中國著名國營企業專案經理、產品經理,現任上海承軒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www.shcxtraining.com)總經理,多家知名集團公司管理諮詢顧問。

  主要研究與培訓方向:新進員工培訓、團隊組織、專案管理、領導力、溝通、執行力、績效管理、中層管理培訓、生產管理、研發管理、化學計量學,在多家核心刊物發表過文章。

  授課風格生動、幽默、講解深入淺出。不僅案例豐富,且提供大量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管理工具及技巧,對受訓者具有極大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實戰效果,是中國新生代培訓師中的佼佼者!

章節目錄

序:你找到更高效的中層管理力了嗎?

Chapter1 世界上最優秀的 管理者都在管什麼?

一窺名人的高效管理力──收錄10位知名企業家與管理者的管理名言與管理概念

Chapter2 拿起放大鏡,
看見最好和最壞的自己
這樣自我管理更高效──中層管理地雷區:高層沒時間管我,基層沒資格管我

Chapter3 到位不越位, 讓老闆不能沒有你
這樣向上管理更高效──中層管理地雷區:老闆說啥我做啥

Chapter4 做好「夾心餅」,
溫柔地籠絡人心
這樣向下管理更高效──中層管理地雷區:被上下級夾在中間,進退兩難

Chapter5 恩威並施,
做好「狼」趕好「羊」
這樣團隊管理更高效──中層管理地雷區:我只是個管理者而已

Chapter6 高調做成事, 低調中取勝
這樣對手管理更高效──中層管理地雷區:做好自己,別人威脅不到我

Chapter7 聽和說一個都不能少,
做最得力的「中間人」
這樣溝通管理更高效──中層管理地雷區:多說無益,還是低調點好

Chapter8 收放有度, 讓員工迷戀上工作
這樣授權管理更高效──中層管理地雷區:

大小我都是「官」,下屬就應該聽我的

Chapter9 靠己也靠人, 績效不是你說了算
這樣績效管理更高效──中層管理地雷區:

狼多肉少,利益江山先自保

Chapter10 一氣呵成,不當 「差不多」的主管
這樣執行管理更高效── 中層管理地雷區:

先看看員工的執行情況再說

Chapter11 緊急的事和 重要的事,
先做哪一個?
這樣時間管理更高效──中層管理地雷區:忙亂中只能按部就班

後記:管好人事,做最得力的中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ITBOOK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