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圖解英語通--動詞用法超速成!  

出版社:碁峰

出版日期:2016年11月16日

ISBN:9789864762002

書號:ALE000900

 

定價:280元     75折價:210元

有看部落格的才有此優惠喔
也可到露天購買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46393604925
內容簡介

★★★★★400萬冊暢銷名師的大熱賣英語學習書★★★★★

集國外超級名師、有趣漫畫情境、超多示意圖解,
以及國外常用單字、片語、文法與例句於一身。
長期盤據日本Amazon英語相關暢銷排行榜,擄獲眾多粉絲的心,
為首屈一指的英語學習系列代表作!
國內外首度合作,融入台灣用語與地名,
一套好看、好學又好用的爆紅英文學習書!

給還在辛苦學習英語,
以及想快一點增加英文能力的所有人
史上最強雙圖解系列書!
用漫畫圖解徹底破解「動詞」密碼
告別學習障礙,英文就會變厲害!
邊看邊笑,就是學得比較快!

【就是要你好看!】
用47個逗趣的短格漫畫、超簡單示意圖、國外常用語,
以及全彩編排精心打造的真正圖解書!
書封加上防水書套,怎麼看都OK!
就是要讓你揮別單色印刷,呈現不出重點;
或是英文全擠在一起,沒幾幅圖片,只是點綴用,傷眼又傷腦的英文圖解書。

【就是要你好學!】
台灣人使用太多「不必要的艱澀詞句」,而老外講的英語是非常簡單的。
確實掌握、熟悉老外平常使用的基本單字,正是精通道地英語的捷徑。
透過本書,從外國人角度了解動詞的核心概念與實際用法,
讓單字、片語、文法,到會話自然一次到位。

【就是要你好記!】
記不住單字嗎?或是怕用錯單字嗎?
或是你根本就沒有用對單字,
這裡把最常混淆的單字放在一起,用示意圖呈現,
如:answer/reply兩者都是「回答」,但語氣可是大不同。
現在一看就懂,超好記!

【就是要你好用!】
沒有情境,就不知怎麼開口或使用英文嗎?
本書用有趣的漫畫角色、情節、場景與老外常用語引導使用英語的時機與情境,
輔以老外常用動詞的日常會話(如:You just watch me.)、
影劇名言(如:羅密歐與茱麗葉的“Speak not, reply not, do not answer me!”、
追殺比爾系列的“When they become old, they get lonely.”)、
簡單小測驗…等迷你小專欄,讓你的英文用得就像外國人。

近年難得一見的絕佳英文系列學習書,就算當成休閒書來讀也可以!
只學一本,就看得到實力!完整學習,英文功力大跳級!

《漫畫圖解英語通--時態・假設語氣用法超速成!》
《漫畫圖解英語通--介系詞用法超速成!》
《漫畫圖解英語通--動詞用法超速成!》
《漫畫圖解英語通--形容詞・副詞用法超速成!》

全彩圖解好閱讀,隨身開數好攜帶,
開開心心就把英文變得更厲害!

<章節目錄>

 
本書使用方法
動詞的視覺化圖解

PART 1 基本動詞
 LESSON 1 come / go 我去囉!
 LESSON 2 bring / take 我帶了美國的土產來囉!
 LESSON 3 eat / have 午餐要和誰一起吃呢?
 LESSON 4 catch / get 抓住報紙!?
 LESSON 5 send / take 我帶你去看牙醫
 LESSON 6 have / hold 不是要給你的意思…
 LESSON 7 take / ride 是要「騎」計程車嗎!?
 LESSON 8 put / lay 別那樣放!
 LESSON 9 become / get 我也想要出名~
 LESSON 10 keep / leave 就讓它一直開著!


PART 2 常用動詞(初級)
 LESSON 1 watch / see 一起看電影吧!
 LESSON 2 look at / see 看得見什麼嗎?
 LESSON 3 meet / see 明明就不是第一次見面…
 LESSON 4 tell / say 說個笑話來聽聽吧!
 LESSON 5 talk / speak 也讓我們講講話吧…!
 LESSON 6 hear / listen to 我聽不到!
 LESSON 7 think / feel 你覺得如何?
 LESSON 8 know / understand 我完全無法理解…
 LESSON 9 study / learn 我已精通了英語?!
 LESSON 10 teach / tell 星期日有空
 LESSON 11 put on / wear 竟然在這種地方換衣服!?
 LESSON 12 finish / end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LESSON 13 get up / wake up 我 5 點就起床了…
 LESSON 14 smile / laugh 她對我微笑了!
 LESSON 15 borrow / rent 可以借我腳踏車嗎?
 LESSON 16 make / have 她逼我打掃房間…
 LESSON 17 get / have 是誰幫你剪的啊?
老外常用!常用動詞的日常會話 ①


PART 3 常用動詞(進階)
 LESSON 1 paint / draw 其實不用畫到這麼精細的…
 LESSON 2 choose / select 趕快挑個好的嘛
 LESSON 3 save / help 謝謝你救了我!
 LESSON 4 answer / reply 他沒回應…
 LESSON 5 shut / close 把嘴巴閉起來!
 LESSON 6 turn / spin 別把螺絲釘轉著玩!
 LESSON 7 gather / collect 你收集照片是想幹嘛?
 LESSON 8 mind / care 隨便,我什麼都不在乎了…
 LESSON 9 cry / shout 別那麼大聲啦!
 LESSON 10 find / discover 我找不到我媽媽…
 LESSON 11 forgive / allow 打瞌睡是不被容許的!
 LESSON 12 suspect / doubt 是真的病了嗎?
 老外常用!常用動詞的日常會話 ②


PART 4 助動詞
 LESSON 1 be going to / will 我還是參加好了!
 LESSON 2 can / be able to 無法說「no」
 LESSON 3 may / can 你可以進來了
 LESSON 4 should / must 我有證據,肯定沒錯!
 LESSON 5 need to / should 我們知道,但就是忍不住
 LESSON 6 have to / need to 無論如何都非走不可嗎?
 LESSON 7 should / had better 或許我該去找別的工作比較好
 LESSON 8 would / used to 我以前總是搞砸事情,但現在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ITBOOK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